紐約艾斯利普鎮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在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人數達4.15億之際,紐約長島蘇福克縣艾斯利普鎮(Town of Islip)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The 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發出褒獎

紐約長島蘇福克縣艾斯利普鎮(Town of Islip)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這份褒獎由鎮長卡彭特(Angie M.Carpenter)及鎮立法機構全體成員John C.Cochrane、 James P. O’Connor、Jorge Guadrón、John M.Lorenzo發出。

褒獎函寫到:「在2005年成立的全球退黨中心,在全球協調著退出中共的運動,並且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共產主義的罪惡本質;在過去的18年裡,數十萬志願者在中國和海外,傳播著《九評共產黨》並幫助中國人民退出了中共。」

褒獎函說:「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是人類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議之一,人們越來越意識到中國共產黨對世界的巨大威脅,國際社會也已經意識到,制止共產中國暴政和終結中共對全球威脅的重要性。」

艾斯利普鎮政府指出,中國共產黨對中國進行了幾十年的精神控制、洗腦和高壓恐怖統治。在共產中國,一個中國人從童年到中學、高中和大學,就可能已經加入並宣誓效忠於中國共產主義的青年組織和共產黨,否則這個人可能就發現自己面臨著被主流社會排斥。而當他們加入這些組織進行宣誓時,卻不是對中國這個國家,而是對中國共產黨本身宣誓效忠。退出中國共產黨是指從這個組織脫離出來,收回一生為共產黨獻身的誓言。在過去的18年裡,數十萬志願者在中國和海外傳播著《九評共產黨》並幫助中國人民退出了中國共產黨。

褒獎狀表彰退出中共運動達到了一個偉大的里程碑。艾斯利普鎮政府全體成員祝願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未來的歲月繼續獲得成功。

根據退黨網站(tuidang.org),經過18年多的退黨運動,截止至2023年7月10日,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達4億1576萬7084人。在2020年6月發起的全球「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聯署達370萬。

艾斯利普鎮是紐約州長島蘇福克縣內十個鎮之一,南臨大西洋,人口超過30萬人,在紐約州小鎮中排第三,其中白人占77%。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