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一篇特稿 引發數萬中國青年怒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

黨媒一篇特稿 引發數萬中國青年怒吼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7月10日發表一篇特稿,號召青年人去鄉村,引發數萬網友怒吼。

這篇特稿要求青年人《樹立正確的就業觀》,鼓動他們到基層去磨礪,「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發揮光和熱」,「在鄉村振興、綠色發展、社會服務、衛國戍邊等各領域各方面工作中爭當排頭兵和生力軍」。

文章發表後,在大陸微博和抖音上,都引發大批網民批評。

有網民說:「忽悠年輕人去搞鄉村振興、綠色發展、社會服務、衛國戌邊。絕口不提中石油、中石化、中國菸草、中國銀行。」

另有網民譏諷說:「我去最苦的地方發光發熱,你的孩子在菸草局吹空調。」

還有網友直接指出:「(高官)自己的孩子養尊處優,號召韭菜的孩子吃苦耐勞」。並要求「領導的子女要以身作則。」

驚悚!江蘇一垃圾桶驚人頭蓋骨

江蘇省邳州市,7月9日驚傳有民眾在路邊垃圾桶意外發現一顆人頭殘骸。官方回應稱,垃圾桶中發現的疑似是人的頭蓋骨,當地警方正在組織法醫進行進一步技術查證。

微博上流傳的圖片顯示,在一處垃圾桶前方地上,擺放著缺失下巴的白骨化頭顱。有消息說,附近就是邳州第四醫院,因此部分網友懷疑這是醫療廢棄物或人體模型、標本等等。

第四醫院則回應說,這個異物是在醫院外的垃圾桶中發現的,到底是否為醫院人員亂丟廢棄醫療用品,還有待查證。

目前,大多數網友都希望這只是虛驚一場,但也有人通過頭骨照片指出,這顆白骨化頭顱帶有燒灼痕跡,而且不完整,不排除凶殺案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