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數達4.15億 義工:華人自發廣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社論發表以來,全球各地民眾都加入了聲討中共的大潮。週六(8日),南加州華人區的街頭築起了「真相長城」,向來往民眾揭露中共暴政背後的本質。

記者張博媛:「週六(8日),近百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南加州蒙特利公園市,他們手持數十條真相橫幅,慶祝四億一千五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2004年,《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三退大潮。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三退人數至今已達4.15億人。

在洛杉磯,許多義工長年堅持在中領館、聖莫尼卡海灘等地,向民眾揭露中共暴政背後的本質,勸說中國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

三退義工李林:「我們都是義務的,然後包括我們的資料都是我們自己出錢去印的,他們(民眾)也很感動,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有一個中餐店的老闆。」「就跟他講,然後給他看資料,然後還告訴他一些這種,八九六四的這些真相,包括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這些真相。」「他最後拿了我們一堆的資料,他說哎呀,這個我拿到我們那裡去(發放),我那個地方是餐館。」

不僅中國人逐漸從中共的謊言中被喚醒,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全球各族裔民眾開始徵簽「End CCP」請願書,聲討中共隱瞞疫情、殃及全球,至今累計簽名超過360萬。

End CCP」義工Marie-Paul Baxiu :「這多有價值,我們用不同的語言在互聯網上、在街道上、在世界各地寫請願書。全世界的民眾都深受觸動,他們可以去(通過簽名)去幫助那些沒有發言權的中國人,讓他們可以真正主張自己的權利,過著有信仰的生活。」

當天下午,蒙特利公園市的街道旁還豎立起了「真相長城」,許多義工也組成「真相車隊」在華人區穿梭,獲得往來車輛鳴笛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林永峰加州蒙特利公園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