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政府批准建造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德州五月份結束的第88屆議會,通過建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的決議案,紀念碑將矗立在州議會外的廣場上。

德州州長阿博特近日簽署了一項決議案,批准在奧斯汀州議會大廈修建一座紀念碑,來紀念所有的共產主義受害者。州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起草了該法案。他希望這座紀念碑能夠提醒德州人,了解共產主義給人們帶來的苦難。

在該法案中,奧利弗森譴責歷史上的共產主義領導人,如斯大林、毛澤東、波爾布特、卡斯特羅。

德州眾議員 Tom Oliverson:「共產主義政權殺害的無辜者比人類歷史上任何事件都多。」

他表示,如今許多年輕人都被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所吸引。

他目前正在推動立法,要求公立學校告訴學生共產主義政權在歷史上​​真實的所作所為。奧利弗森和其他立法者在 2021 年領導了另一項法案,把 11 月 7 日定為德州的「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他呼籲自願捐助者和藝術家來幫助建造這座紀念碑。這將是繼華盛頓特區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雕像之後美國第二座此類紀念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玫琳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