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一施工腳手架倒塌 傷者至少被送往4家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8日訊】7月7日,黑龍江哈爾濱松北區一施工現場腳手架發生坍塌,有很多攤販被砸傷。而在6日,湖南婁底新化縣天河新村小區一棟20多層的高樓外牆瓷磚掉落,現場像爆炸一樣,造成4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這條街道街邊有商鋪,坍塌的腳手架下方有攤位。現場散落很多鋼管,坍塌的腳手架材料壓到了街邊的水果攤,現場有大量民眾圍觀,有傷者被擔架抬走。

大陸極目新聞表示,7日上午9點多,當地商戶王先生(化姓)正在商店裡整理商品,突然聽見「咚」的一聲,走出門才發現門口的腳手架塌了,還砸了不少人。現場的腳手架塌了將近一半,被砸的都是過路的和買菜的人。

王先生表示,門外的腳手架搭了有一個多月,高度不算高,一層樓的高度,他聽說是用作居民樓牆面翻新改造。

另一商戶表示,事發時,他在店裡聽到轟的一聲,才發現店外的腳手架倒塌了。腳手架旁有很多擺攤賣水果賣蔬菜的攤販,其中很多人被砸傷

7日下午,松北區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回應稱,該局工作人員已到現場處理該事件,傷亡情況暫時不明。

當地120指揮中心表示,當天已向事發現場派出了多輛救護車,傷員已經被送到當地至少4家醫院進行救治。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