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螞蟻金服被重罰 特斯拉在中國推購車回扣促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共監管 螞蟻金服將被罰至少11億美元

《路透》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當局最快可能在週五(7月7日)宣布對螞蟻金服集團處以至少11億美元罰款,從而結束對這家金融科技公司長達數年的監管整頓。這將是中國有史以來對互聯網公司最大一筆罰單。

不讓降價 特斯拉在中國推購車回扣促銷

特斯拉週五宣布,將在中國推出為期六個月的現金回扣促銷。消費者通過推薦碼購買新車享有3,500-7,000元人民幣的現金回扣,而提供推薦碼的車主也可獲得積分。特斯拉週四剛與多家中國汽車大廠共同簽署了《維護公平市場秩序承諾書》,暫時停止了價格戰。

泰坦號潛水器運營商:無限期停運

泰坦號潛水器的所有者和運營商「海洋之門探險」公司表示,正在暫停所有的勘探和商業活動。上個月泰坦號在深海探索泰坦尼克號殘骸時發生內爆,包括公司執行長在內的五人全數罹難。

咖啡豆降價 咖啡製造商:明年咖啡更便宜

據《彭博》報導,最受歡迎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批發價格經過十多年的上漲後,近期開始大幅下滑。羅布斯塔咖啡豆的價格在今年下半年也有望下降。意大利咖啡製造商拉瓦扎表示,2024年消費者可買到更便宜的咖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