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中國民眾細數中共建政以來對中國人的迫害,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劉學棟說:
中共通過篡改歷史,竊取中華民國國軍抗日戰爭果實和中華民國聯合國代表資格;1949年以後開始屠殺鎮壓國內資本家、鄉紳,摧毀了建立幾百年的「溫良恭儉讓」的傳統文化;通過文化大革命徹底泯滅了人性;大躍進、三年災害期間餓死幾千萬老百姓,餓殍遍野;近些年來,8964天安門廣場鎮壓學生運動、屠殺學生、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活摘失蹤青年學生器官;打壓維權律師和民間反抗暴政民主人士;鎮壓白紙運動、白髮運動等民運人士;暗中支援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妄圖挑起戰爭侵略中華民國(台灣);製造武漢病毒生化武器,帶給了全世界人民災難。

國內經濟幾乎崩潰、全國失業率創歷史新高,打壓宗教自由、言論自由、人權自由創歷史新高,戰狼外交國際聲譽惡劣程度創歷史新高。

中共是歷史的罪人,是中國人民的罪人,必將受到懲罰、毀滅!我信仰真、善、忍,在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