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旅美大陸富商:乾淨世界是一股清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位於美國紐約上州的的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一年前推出一個全新的網路數字平台,提供視頻、文章和圖片共享環境。旅美大陸富商孟軍對這個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品的平台讚不絕口。

旅美大陸富商孟軍:「在這個紛亂不堪的一個互聯網時代,資訊時代,能有乾淨世界這樣的平台出來,去把一些暴力的、色情的、不利於人們身心健康的一些東西屏蔽掉的一個完全純潔的、完全進化人心靈的這麼一個平台,我覺得這個理念真的太好了。」

「乾淨世界」是一個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宗旨是創建全世界最大的娛樂社群,為各年齡段的人提供富有意義和關愛家庭的內容。

旅美大陸富商孟軍表示,乾淨世界雖然剛成立一年,但它是互聯網世界的一股清流,向世人展現出來的這種乾淨的、真正發自內心的這種純淨的思想,已經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歡和傳播,它是真正的乾淨世界。

孟軍:「對於像我這樣的人,我不願意去看到一些比較血腥暴力,色情的這些內容。但是你要知道在乾淨世界這個平台沒有出來之前,你所接觸到的互聯網平台基本上都有這些,包括廣告也好,很多的毒品,暴力的,尤其是色情的這些東西,非常普遍。在現在的互聯網世界裡面,隨處你點在Google上,YouTube上,所有的互聯網大部分的都能看得到的。」

孟軍認為,乾淨世界平台上發布了一些質量非常高的節目,平台上沒有任何烏七八糟的東西。這對廣大家庭,特別是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是非常好的消息。

孟軍:「其實現在互聯網的世界對未成年人的保護是非常欠缺的。因為我們知道未成年人他沒有這種是非這個辨別能力。如果說在一個互聯網平台上面,一個未成年人,他沉迷於網絡遊戲,沉迷於色情,那你想一下,對他今後的人生會造成多麼巨大的一種心理的一個陰影。」

孟軍說,他身邊有些朋友就是因為不想看到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所以他們選擇乾脆不上網。

孟軍: 「打造乾淨世界這個平台的宗旨就是一個純潔的,沒有任何色情,暴力,毒品,犯罪的一個平台。這個是非常深入廣大的父母家庭,有孩子家庭的這個家長喜歡的。在這點上還沒有任何一個互聯網的平台、媒體來做這種事情,乾淨世界是第一個。我會推廣給我身邊的朋友,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的朋友,讓他們可以放心的去使用。」

孟軍還說,你在乾淨世界的平台上面去瀏覽任何資訊,除了不會看到一些不適的畫面外,還沒有政治審查。

孟軍:「對於我來講政治觀點的審查是很重要的,因為我要表達我的想法,尤其是對國內的在大陸裡面還沒有出來的民眾,我一定要說要去揭露中共的一些醜惡嘴臉,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傳播真相。像推特也好,像YouTube也好,包括Facebook,他們都有一些政治審查,那這個我是非常不喜歡的。這一點上我覺得乾淨世界做得非常的好,我可以暢所欲言的去發表我的觀點和我的一些思想。」

孟軍表示,他在乾淨世界上能隨意看到在youtube上被封的一些時政評論節目。他還讚賞幹乾淨世界保護個人隱私不被洩露的做法。

孟軍:「現在的互聯網世界對個人隱私的這種洩漏,已經到了無孔不入的地步了,這也是讓很多人對互聯網世界望而卻步的一個地方。但是乾淨世界這個平台它沒有這些,它極大的去保護了你的個人隱私不被洩漏、不被利用,我覺得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點。」

孟軍曾經長期在中國大陸打拚、創業,涉足多個領域,旗下公司的最高年產值達到3億元(人民幣),但在中共極端疫情封控之下,被迫長期停工、最後不得不徹底關停。他本人在這過程中逐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最終選擇逃離中國。

編輯/宋風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