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江西一家16口聚餐時疑遭投毒 全部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4日訊】6月22日端午節江西撫州臨川區一農村家庭聚餐時,疑遭人投毒,有16人先後出現身體不適並送醫。

大陸潮新聞報導,知情人胡女士表示,22日,家裡的親屬們相約前往位於臨川區高坪鎮老趙村坪上自然村的外婆家過節。當天一起用餐之後先後出現了肚子痛、喉嚨痛、胸悶等症狀,其中一個小孩當場嘔吐。

當天,胡女士吃過午飯再去外婆家,到了之後,家裡親屬就說大家都中毒了,地上還放了一桶油。她說,「外婆然後打開(油)給我聞,聞到了好重的農藥味。」

當時,胡女士外婆家廚房裡放了兩桶油,一桶有農藥味,一桶沒有,區別十分明顯。她表示,懷疑被人投毒,隨後家人們報了警。

胡女士的丈夫表示,「我們把油也一起帶過去想讓醫院檢查一下,但是區級醫院和市級醫院都說化驗不了,現在(親屬們)都已經在家了,但有幾個人仍然有些症狀,我們也是在等警察那邊的(化驗)結果。」

6月24日,當地派出所和村官證實,目前相關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對油品抽樣送檢,是否投毒暫時還無定論。

老趙村一名趙姓村官稱,(油)聞起來確實有點農藥味,到底是農藥還是油本身變質,這個也不好說,得等警方結果。異味是有的。

大陸網民表示,「太可怕了。」「這是多大的仇恨啊!」「這是要一網打盡啊?」「這是要把16口人置於死地,肯定有什麼很大的矛盾。」「行為太惡劣。」「快查出原因。」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