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透視「進化論」》前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從浩瀚的宇宙蒼穹中俯瞰地球這顆藍色的星體,它顯得與其它天體十分不同,是目前唯一一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在銀河系中更是熠熠生輝。除了人類,地球上還生活著琳琅滿目的花草樹木、魚蝦蟹貝、飛禽走獸,眾多生物物種在這裡盡情演繹著生命的豐富多彩。

無論是科學巨匠還是平民百姓,都可能思考過這個問題:「地球上聰明智慧的人和豐富的物種,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人類自古以來都一直在試圖探索這個終極問題。

到了1859年,在工業革命興起的時代背景下,英國生物學者達爾文試圖解釋生命起源,提出了進化假說,認為所有生物都是來自於一個共同祖先、通過漫長時間被自然環境選擇、逐漸演化而來。後來被進一步概括成生命最早是從無機物到有機物,然後演化成低等生物、植物、水生動物,再慢慢爬上陸地,成為兩棲生物、爬行動物,然後再變成哺乳動物,變成猴子爬到樹上,再下到地上成為猿人,最後變成有文明的現代人。

這個假說一直到現在,都在被很多學校的教科書作為人類和物種起源的「權威」答案。

在過去的一百六十多年裡,一些科學家一直在努力通過科學實驗來驗證進化假說或尋找支持進化假說的證據。然而,迄今為止,眾多古生物學、考古學、分子生物學的研究都直接質疑進化假說。無論是從邏輯推理到科學實驗、從宏觀結構到微觀成分、從蛋白分子到細胞基因,進化假說都不成立。物種之內的變異是普遍存在的,但這種變異絕不是進化論所假設的一個物種變到另一個物種的「進化」。

至少十三個方面的科學事實和邏輯論證綜合否定了進化假說,分別是:第一,以偏概全;第二,混淆概念;第三,驗證失敗;第四,違反自然規律;第五,人不是猴子變的;第六,不是「慢慢演化」而是「突然爆發」;第七,不是「自然選擇」而是「有意設計」;第八,看似「結構退化」其實「大有用處」;第九,不是「殘酷競爭」而是「共生互惠」;第十,不是「科學事實」而是「欺騙造假」;第十一,生命的複雜高效直接否定「進化」;第十二,​​基因與「進化」背道而馳;第十三,「系統發生樹」是沒有根據的假想之樹。

總之,進化論是一個未經證實的假說,違反了科學原理。

另外,人是同時具有物質身體和精神兩種屬性的完整生命,物質身體包括肌肉骨骼、五官四肢等肉眼可見的結構,而精神則涵蓋了思想、情緒、情感、性格、道德等許多方面。無數科學研究已經有力地證明,人的精神不僅存在,而且還無時無刻不在影響著人的身體健康。

更重要的是,大量瀕死體驗和輪迴轉生的科學研究無可辯駁地證明了人的意識(靈魂)在人的肉體死亡之後仍然獨立存在。人死之後「靈魂」的持續存在,說明人的精神屬性才是人更本質的存在。只有真正客觀面對靈魂的來源和歸宿問題,才真正抓住了生命起源問題的核心。精神和靈魂現象,是對進化假說的進一步否定。

進化假說對生命在物質結構層面上的片面解讀、忽略人「精神」的存在,結果把人類的思想引入歧途,也在無形中敗壞著人類的道德。

當今人類世界,雖然在高科技帶動下繁榮發展,而倫理道德卻日益下滑,造成的環境污染、健康問題層出不窮,甚至對人類文化、法律、道德、政治等層面也造成了深遠的負面影響。這都與進化假說一百多年來對科學和社會的錯誤引導密切相關。

然而這個漏洞百出的進化假說,卻被人們盲目迷信、宣教了一百多年而經久不衰,人們對它造成的社會危害視而不見,其原因眾多,具體內容將會在本系列文章中系統闡述。

其實歷史上每個民族傳統文化中都有自己的創世傳說,各個民族的先祖們大多都相信神造了人和萬物。很多成就顯赫的科學家都同時相信神的存在。當進化假說給自己披上了「科學」外衣之後,就被一部分人利用來作為一種工具來淡化人與神之間的聯繫,讓人類道德越來越敗壞。所以,進化假說本質上破壞了人類傳統和正統的文化,在人類的善與惡、正與邪的較量中代表了一種邪惡的力量。

當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除了中國大陸以外,近七百萬人的生命被奪走。這時人們才猛然清醒,人類在小小的病毒面前顯得如此不堪一擊。經歷新冠疫情的巨大傷痛,未來人類文明的發展何去何從,人類走到了一個關鍵的歷史時刻。

當下的人類,只有認真思考和審視過去的思維誤區、勇於糾正以前的一切錯誤觀念、尋找失落的道德和傳統,才有可能找到人類起源問題的真實答案。而只有真正了解人類起源的真實原因、人類存在的真正目的,人類才能真正回歸到一條正確的發展道路上。

透視「進化論」》系列文章的特色在於立足於翔實的科學研究證據,特別是最新的科學研究證據,客觀、理性地剖析進化假說不成立的理由及其對當代科學和社會文化等層面造成的危害。將分成九個章節陸續發表:

第一章 進化論是未經證實的假說
第二章 破除進化假說的經典迷思
第三章 分子生物學否定進化假說
第四章 進化假說未觸及精神世界
第五章 瀕死輪迴學揭示生命本質
第六章 進化假說使科學誤入歧途
第七章 進化假說敗壞人道德倫理
第八章 進化假說本質反神反宇宙
第九章 人類起源問題的終極答案

透視「進化論」》寫作組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版權歸大紀元和寫作組所有,歡迎轉載,不得更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