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布習會 各自演戲各有所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0日訊】布林肯拜見習近平,放低姿態與盛氣凌人,各自演戲各有所圖?拜登再評中共間諜氣球何用意?美商業大佬與白宮有默契,歐洲很著急? |6/19/2023

主持人:李蘭;嘉賓:宋國誠、石山。

今日話題:

布林肯抵達北京在機場受冷遇,習近平坐主位接見,白宮自取其辱還是故意放低姿態也在演戲?

華府外交有進展,白宮讓渡了什麼?

拜登再表達願與習近平會晤,卻意外重提氣球事件,什麼意圖?

習近平見布林肯與中共全球招商引資是什麼關係?

華爾街大佬挺中國與白宮有無溝通?歐洲「擁抱熊貓派」受刺激、爭先恐後接觸北京?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