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習近平會晤比爾蓋茲談AI 拜登擬限制對華投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請收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習近平會晤比爾蓋茲AI 拜登擬限制對華投資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會見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有消息說,習近平歡迎微軟將AI技術帶到中國。於此同時,拜登政府正在醞釀行政令,禁止美企在中國投資AI等高科技。

山西煤礦事故致多人死傷 現場監控恐怖畫面曝光

山西省一家央級企業旗下的煤礦週15日發生一起重大事故,當局聲稱此次事故導致3死1重傷、多人輕傷,而現場監控畫面顯示,乘人裝置運行過程中,突然反向快速轉向,多名工人被瞬間甩落,引起網民關注和熱議。

澳洲黃金簽證計劃有變 中國富人陷困境

澳洲在2012年推出商業創新和投資計劃,向富裕的投資者提供「黃金簽證」,期望能夠引入資本和推動創新,促進經濟發展,但澳洲政府近期發現,這些人的經濟貢獻僅為60萬澳元,不到澳洲人的一半,核發永久簽證的處理時間似乎也因此被延長。

一線城市二手房價格大降 上海北京首當其衝

中共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5月份,70個大中城市二手房價格全面轉跌。經濟學家表示,與2019年、2020年房價峰值相比,上海房價平均可能下跌了25%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