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禁令生效前 願榮光歸香港遭蘋果音樂程式下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5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中國電動車品牌阿維塔連年虧損 負債76億

中共央企背書的電動汽車品牌阿維塔,近日曝光了過去三年的經營狀況,該公司不僅持續虧損23.7億,同時負債總額已高達76.5億元人民幣。

美擬取消中國電商關稅豁免

美國議員計劃在14日提出一項法案,以取消中國電子商務賣家將訂貨從中國發送給美國消費者時,廣泛使用的關稅豁免。4月份的一份聯邦簡報稱,有些公司利用「最低申報原則」來規避關稅,並從中國進口非法物品,如強迫維吾爾族勞工製造的商品。

江西幼兒園在小便池洗餐具 引發公眾撻伐

中國江西一所幼兒園工作人員,在小便池裡清洗要給孩子們使用的餐具,被家長拍下影像上傳網路,引發公眾撻伐,雖然當局稱將對業者採取法律行動,但民眾憤怒情緒仍持續發酵。

禁令生效前 願榮光歸香港遭蘋果音樂程式下架

據報導(星島日報),香港律政司已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禁制播放香港「反送中」運動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但在禁制令未生效前,截至昨晚9點半,多個有關歌曲的版本已遭蘋果旗下的音樂平台下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