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出道10年 全球粉絲聚首爾 韓國隆重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6月13日是韓國知名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出道十周年紀念日,世界各地粉絲齊聚首爾進行慶祝。

包括N首爾塔在內的韓國多座地標,13日點亮了紫色燈光,首爾宛若一座紫色的夢幻城堡,這是為了慶祝防彈少年團BTS出道10周年而特別舉行的慶祝儀式。

粉絲們聚集首爾,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自出道以來,BTS已成為本世紀最轟動的男團組合之一,粉絲遍及全球各地。

為慶祝出道十周年,BTS也將舉行巡迴演出,大批粉絲從世界各地趕來觀看。

防彈少年團德國粉絲:「我們等這一刻已經等了多年,現在終於來到了。」

十年來,BTS的每位成員也都在獨唱生涯中取得了成功。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創辦人 房時爀:「我們已經準備好把這變成他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轉折點。 這顯然是真的。 在經歷了如此緊張的辛苦努力之後,他們需要這段休息時間。」

如今,BTS的7位成員都已成為名副其實的時尚偶像,其中多人是路易威登、華倫天奴、迪奧和卡爾文·克萊恩等大品牌的代言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