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年 BTS獲2023 iHeartRadio音樂獎最佳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美國當地時間27日,在洛杉磯舉辦的2023 iHeartRadio音樂獎「2023 iHeart Radio Music Awards」上,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憑藉去年6月發行的精選輯《proof》主打歌《Yet To Come》榮獲了「最佳MV(Best Music Video)」和「最佳粉絲(Best Fan Army)」兩獎。

這是防彈少年團連續4年拿下「最佳MV」和「最佳粉絲」雙冠王。防彈少年團自2018年首次在「iHeart Radio Music Awards」上榮獲「Best Boy Band」以及他們的粉絲俱樂部「阿米」榮獲「最佳粉絲」以來,今年是連續6年捧回「最佳粉絲」這個獎項,體現了其在全球獨一無二的影響力。

今年憑藉《Yet To Come》再一次成功拿下「最佳MV」獎。這是繼2020年憑藉《Boy With Luv(Feat. Halsey)》、2021年以《Dynamite》、2022年憑藉《Butter》之後,連續4年榮獲該獎項獎。

此外,iHeartRadio音樂獎始於2014年,由美國網絡電台iHeartRadio主辦的音樂頒獎典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