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粉絲齊聚首爾 歡慶BTS出道10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2日訊】韓國K-pop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本月迎來出道10周年里程碑,首爾市今天起將首爾塔、市政廳等13個重要地標打上應援色紫色燈光,與粉絲共同慶祝,當局還特別推出紀念郵票。

法新社報導,BTS的粉絲(統稱ARMY)聚集在其經紀公司HYBE的辦公室外,在一幅巨大的BTS壁畫前自拍並錄製TikTok影片。

韓國郵政也推出一系列BTS紀念郵票,預計明天起在郵局正式發售,但早已在網路上預購一空。

圖為:2023年6月12日,在韓國首爾中央郵局舉行的揭幕活動中,一名模特在展示防彈少年團10週年紀念郵票。(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一名韓國郵政官員告訴法新社,「防彈少年團當然是全球超級巨星,但我們沒想到紀念郵票會在網路發行當天售罄。」

2023年6月12日,韓國首爾,韓國K-pop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粉絲們在「BTS Festa」之前拍照留念,以紀念BTS團體出道10週年。(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擁有7名成員的BTS在2013年6月13日首度亮相後,成為第一個稱霸美國和英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的全韓國團體,不僅創造數十億美元的收益,粉絲也在全球各地風起雲湧。

2023年6月12日,韓國首爾,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在Hybe Co.總部前的「BTS Festa」慶祝該團體出道10週年之前的咖啡館裡分享了片刻。(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目前處於停擺狀態,2名成員正在服兵役。上週他們也發布新的數位單曲Take Two,以慶祝出道10週年。

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粉絲前來韓國,慶祝BTS出道10周年,首爾市政府也為遊客準備了特別活動。

2023年6月12日,韓國首爾,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在Hybe Co.總部前的「BTS Festa」慶祝該團體出道10週年之前的咖啡館裡分享了片刻。(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市府為外國粉絲準備了一張地圖,標出首爾的13個地點,其中包括HYBE在龍山區(Yongsan)的辦公室,以及歷史悠久的景福宮(Gyeongbok Palace)。

來自澳洲的粉絲、55歲的科學家米希契(Anne Micic)告訴法新社,「來到這裡真的太令人興奮了,被其他ARMY包圍真的太開心了…當你遇到其他ARMY,感覺就像你有了另一個家,這真的很棒!」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