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趣玩提前慶端午 大小朋友樂開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端午節快到了,台灣雲林「虎尾鎮公所」提前舉辦了慶祝活動。

小朋友拿著扇子用力扇風,讓水盆裏的船向前衝,一旁的大朋友看完也想體驗一下,這個遊戲受到大小朋友的青睞。

小朋友:「我這樣用力用力,就贏了。」

遊戲裁判:「等一下用你的扇子,把這二艘船用力的搧,搧到對面的,碰到對面紅色的地方就過關了。」

雲林虎尾鎮公所在高鐵附近,舉辦一年一度慶端午的活動,今年主辦單位發揮創意,提供小朋友許多好玩的遊戲,有趣的「陸上行舟」、還有魔術表演,和最受歡迎的水上溜滑梯。

小朋友:「爬上去,然後從溜滑梯溜下來很好玩。」

表演魔術者 VS.小朋友:「哇,會從哪裏爬出來,這一條哦 你看,從這邊不是 ,這一邊咦、唔,拍拍手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你裙子裡面有藏手帕耶。」

遊客:「我覺得今天這個活動還不錯啊,就是讓小孩子有可以發展的地方,對對對只是那個DIY的名額比較少一點。」

虎尾鎮公所還特別打造一座6米高的虎型充氣公仔,營造端午佳節的氣氛,還有許多特色攤位,讓參與的民眾除了體驗端午活動,也能品嚐好吃的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