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未來不會考慮復出演藝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婚後極少公開露面的台灣名模林志玲,去年迎來兒子當了媽嗎,近期她在蔡康永節目中受訪,聊及未來兒子長大後是否復出演藝圈,她透露不會復出,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那個永遠黑髮的「志玲姐姐」。

48歲的林志玲日前難得在蔡康永主持的大陸談話節目《眾聲》中受訪,兩人回憶起2004年合作主持第41屆金馬獎的印象,林志玲難忘蔡康永設計一個對梁朝偉、劉德華獻上頒獎前「愛的抱抱」的這個橋段,她說很開心「愛的抱抱」後來變成她的招牌,也很喜歡這種「帶給人溫暖」的樣貌。

不過蔡康永沒想到當時還是主持新人的林志玲真的會按照他的話做,直說很佩服她的勇氣。

林志玲也大方談起兒子及目前自己的心態。

她透露兒子現在晚上可以睡過夜,其他時間則是精力充沛,並形容兒子「是個外向、喜歡和人接觸的小孩,喜歡學習新的東西與模仿」。她還說幫兒子取了一個溫暖的名字,因為孩子具備這樣的性格。

對她而言,孩子帶給她的幸福感勝過一切。以前她會覺得「人生好像就這樣」,現在她只想把自己歸零,想和孩子一起從頭學習,覺得目前的自己需要更有體力跟智慧。

林志玲也說,女人魅力並不是只有服裝或是造型上那樣而已。

她認為,一開始是外在,那是在愛情之前,但是在愛情之後會出現很多變化,於是會想著怎麼把愛情延伸成一輩子的禮物,她覺得這需要靠夫妻間的相處。

當蔡康永提問「當孩子長大不需要妳時,會考慮復出演藝工作嗎?」

對此,林志玲回答那時自己都已經年紀大了,直接給出否定的答案。她希望留在大家心目中的,是那個永遠不老的志玲姊姊。「希望不是白髮,而是有黑髮、很有溫度、帶著微笑的我」。

不過林志玲也說,屆時若還需要和社會接軌,像是跟慈善相關需要露面,她則不排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