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份 133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枉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繼續。根據明慧網統計,2023年5月份披露的消息顯示,中國大陸又有13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迫害發生在大陸的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26人是60歲以上的老人,最長者85歲。刑期1至9年不等。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今年1月至5月,短短5個月,累計已有60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另外,中共法院、公安警察還搶劫法輪功學員錢財,僅現金就有人民幣66萬多元,美元6400元。

農管文管之後 「猴管」再引網絡關注

中共的控制慾從國內民眾擴大到了動物,在出現城管、農管文管等職位後,最近,猴管又引發關注。

6月7日,大陸微博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在四川峨眉山出現了猴管。

消息引發議論。有人說,第一次聽到這個職位。也有人說,很多年前就有了。

也有人用以影射中共各級官員濫用權力,說管上癮了,將來或許還會有狗管、貓管、雞管、鴨管、空氣管。

還有人諷刺說,「猴子本身也應該成立支部,加強思想教育,提高組織性紀律性。」「猴管應該加強主題思想教育,不忘初心,直接搶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