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後最重要產品 蘋果揭祕「混合實境」頭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蘋果公司6月6日召開了「全球開發者大會」,最受外界關注的無疑是蘋果的突破性新產品:混合實境頭盔,一起來看。

這款充滿現代感的混合實境頭盔Vision Pro,被視為是iPhone之後蘋果最重要的產品。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這是多年醞釀的一天。」

這款混合實境頭盔,融合了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讓用戶可在兩個模式間切換,即可徜徉在虛擬世界,也可和外部世界互動。

蒂姆‧庫克:「將數字內容與現實世界融合,可以解鎖前所未有的體驗。」

Vision Pro將於明年初開始銷售,計劃售價3,499美元。

除此之外,蘋果還推出了新的Macbook,包括15寸的Macbook Air。

因應後疫情時代的需求,蘋果也改進了所有產品的視頻會議、Facetime等功能。

iPhone手機一些特定功能也得到更新。比如,當用戶到達預設目的地時,能通知選定的聯繫人。

Apple 高級工程項目經理Kim Beverett:「無論你在天黑後步行回家,還是去晨跑,你都可以與家人或朋友聯繫,以確保你安全抵達。」

不過,蘋果這次並未跟風其他大科技公司推出AI工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