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四川樂山國有林場山體垮塌 14死多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4日訊】星期天(6月4日),四川省樂山市金口河區永勝鄉鹿兒坪國有林場發生高位山體垮塌。截至當天下午3時30分,已知至少造成14人死亡,7人受傷,5人失聯。事發地已被全面封鎖。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鹿兒坪國有林場山體崩塌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早上6時許,崩塌的位置在山坡高處。由於垮塌的規模較大,導致林場的一處工寮被崩落的土石掩埋。

崩塌現場附近的村民告訴陸媒,最近這兩天當地的雨水較多,山上有碎石滑落崩塌。林場中打工的本地人不多,大多數工人來自外地。

目前,現場已尋獲14名罹難者遺體,7名傷者已被送金口河區人民醫院急救,搜救隊仍在搜尋5 名失聯者。

金口河區人民醫院工作人員向媒體證實,4日當天確有從林場送醫的傷者,但傷者的具體情況不便向外界透露。

山體崩塌事件發生後,林場所在地的村莊全村道路都已被封鎖。

有網友質疑:動輒全面封鎖,是想要隱瞞什麼呢?是傷亡人數有假,還是引發崩塌另有隱情?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