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啟動學校安全計劃 提升暑期學生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4日訊】近日,休斯頓市展開了學校安全計劃,以提升校園安全,提醒學生提高安全防範意識,過一個安全的暑假。

學校放假了,要進入暑期,為了加強校園安全,休斯頓獨立學區警察局、休斯頓市警察局哈里斯郡警署,聯合開展校園安全項目

5月24日,該項目小組來到Sam Houston高中,與學生對話,了解學生的需求與關注的問題,以提高安全意識,鼓勵學生看到可疑的情況要報警,同時可以採取匿名報案。

作為該項目的一部分,學校附近和校園周圍的整個社區都將部署額外的巡邏人員,以幫助監控和減少任何潛在問題。

今年是該計劃實施的第33個年頭,他們希望可以提升暑假期間學生們的安全。

Houston Ministers Against Crime創辦人Nathaniel Floyd Williams Sr.:「他們是我們的孩子,是我們的鄰居,是我們的未來,所以讓我們盡所能給他們一個安全的開始,讓他們安心享受這個夏天。」

這個學校安全計劃成立於40多年前,是由執法官員和神職人員共同創辦的,並在暑假和寒假之前執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