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火車扭蛋搶先曝光!限量4600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台灣鐵路運輸年度盛事「台鐵便當節」即將登場,今天搶先曝光周邊商品,像是火車扭蛋,限量4600顆,還有蒸汽火車的立體卡片,台鐵預估4天的營業額,可望破百萬。

台鐵首推火車扭蛋,22款縮小版列車,包含7款車頭和15款站點車廂,特別版藍皮列車更是搶先亮相。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商品科科長 蔡毓敏:「我們四天供應是4600顆,預估應該是1、2個小時就秒殺了。」

另一亮點,是推出退役車款,首次和紙雕作家合作,開發DT668、CT124、CT273三款立體卡片,細緻重現蒸汽火車的構造。

紙雕藝術家 梁景堯:「主要是以不黏貼為主,它都是使用機構的方式來卡件。」

插畫家 張雅媜:「我們插畫的選景都是使用像是,這些火車頭它們在歷史上,它們在行駛的時候,它們那些場景獨有的特色。他們會更有共鳴。」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商品科科長 蔡毓敏:「鐵路商品我們每年的營業額,去年為例的話是3200萬,我們在鐵路便當節展場的話,去年營收是92萬,我們今年的話,預計可以破百萬。」

台鐵將在6月9日到12日舉辦鐵路便當節,一系列主題商品搶先亮相,勢必讓鐵道迷愛不釋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