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好萊塢海灘爆槍擊案 至少九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週一(5月29日)晚間,佛州邁阿密好萊塢海灘發生槍擊案,至少造成九人受傷,一名嫌犯已經被捕。

美東時間週一晚7點左右,佛州邁阿密好萊塢海灘突然響起槍聲,人們驚慌失措,四散奔逃。

警方表示,當天正是國殤日假期,海灘上有數千人,接到報案後,數十名警察迅速作出反應。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已有九人受傷。其中至少一名中彈者傷情嚴重,在醫院搶救。

好萊塢警察局公共信息部主管貝蒂內斯基:「目前,一到十七歲之間的青少年有四人。還有五名成年人,在二十五到六十五歲之間。一人正在做手術,其餘受害者目前情況穩定。」

警方說,初步推定事件起因是幫派之間的爭吵,矛盾激化後衝突升級,變成槍擊事件。

好萊塢市長利維:「我只想聲明,我感到悲傷和憤怒,因為我們今天在好萊塢海灘發生了一起事件,無辜的旁觀者因兩幫派的槍擊衝突而受傷。」

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嫌犯,正在尋找第二名嫌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張月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