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首次起訴 阻中共跨國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加州華人陳軍林峰由於在美國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最近被美國司法部門起訴。美國檢查官表示,操縱利用美國政府來實現中共的目標既陰險又令人震驚。美國將積極抵制惡意的外國影響。

加州華人陳軍(John Chen)和林峰(Lin Feng)5月26日清晨在各自住所被FBI特工逮捕。二人被控充當中共非法代理人,賄賂一名在國稅局做臥底的聯邦特工,來誣告美國法輪功學員成立的免稅實體,讓國稅局取消這個實體的免稅地位。

法庭文件稱,今年2月初陳軍和林峰向美國國稅局辦公室提出舉報,一再用中共的誹謗性語言描述法輪功。

5月14日,兩人在紐約州紐堡會見了在國稅局做臥底的聯邦特工,陳軍給了臥底特工1,000美元現金作為賄賂首付款,並承諾一共會給特工5萬美元,以對法輪功學員的免稅實體進行審計。如果二人的舉報得手,還將把國稅局舉報人獎金的60%分給特工。

5月18日,林峰在肯尼迪國際機場又給了臥底特工4,000美元的現金賄賂,以進一步實施這個計劃。

這名臥底特工還記錄了與陳軍的多次談話,在一段錄音中,陳軍稱指揮他們的中共官員「就像親兄弟一樣」。在另一段錄音中,陳軍明確表示,支付這些賄賂的目的是執行中共政權的目標「扳倒法輪功」,這些賄賂是由中共政權指導和資助的。

美國司法部的文件表示,至少從今年1月開始,陳軍和林峰就接受中共官員指示在美國迫害法輪功。而洛杉磯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李有甫表示,早在20多年前他就知道陳軍。

洛杉磯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李有甫:「陳軍從99年迫害開始他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比如我們舉行什麼大型的活動,我們遊行啊,講真相,很多人都在支持我們。他就是帶著一些人馬反對我們。後來這個林峰好像是他針對某種情況又專門出來幹這種事了,他就等於把中共那些東西拿到海外來執行。」

這個案件是美國首次直接起訴中共代理人,來阻止中共跨國迫害法輪功。前不久美國司法部還起訴了兩名涉嫌在紐約經營福州市公安局海外警察站的華人。其中一人也被控在2015年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訪美期間,在華盛頓組織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李有甫:「(中共)它花了國庫的四分之一的錢來迫害法輪功,其中海外花錢也是他們一個重要的部分。他行賄收賄,他不都是用這些錢,都是人民的血汗。現在他最愚蠢的辦法就是,他要把美國政府的人員收買了,然後像國內一樣來迫害我們。完全錯誤地估計了全世界的人,他們的普世的價值觀。」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對美國司法部門的這次行動表示讚賞。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這次美國政府幾個司法部門,包括地方法庭,聯手抓捕了潛伏在美國的兩個中共幫凶,等於是警告北京不允許他們在美國領土上肆意妄為。美國政府不能容忍中共企圖通過收買政府官員來干涉修煉法輪功的美國公民的正常生活以及合法權益。我們歡迎美國政府採取的這些舉措。」

中共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國際社會只能轉載中共黨媒的抹黑宣傳。但20多年後,國際社會已經用法律手段制裁中共的跨國迫害。今時今日又想起陳軍,李有甫表示,這對追隨中共的人是一個警誡。

李有甫:「這些年我已經把他忘記了,但現在看見他做的這些事,他從來就沒有停止過。他這麼辛辛苦苦的這麼多年,他就幹這種醜陋的事,最終毀滅的是他自己呀。對我們毫無損害,我們修煉『真、善、忍』,只是做好人。全世界人都理解了,都知道法輪功是好的。那麼最後他怎麼樣呢?他把自己毀了,這不可悲嗎?」

陳軍和林峰被控非法充當外國政府代理人,賄賂公職人員,以及共謀進行國際洗錢等罪名,罪名成立的話,最高可能獲刑50年。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