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開幕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5月27日,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9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法國巴黎召開。此次活動歐洲地區各地台商會代表、青商會代表及國內外貴賓約150人參加。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致詞表示,當前國際環境劇烈變化,海外台商面臨許多挑戰,僑委會作為台商與政府溝通的第一線平台,會繼續全力支持台商發展。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我們利用這種商機交流的機會,不管是跨領域、跨業界,大家可以聯盟來做一些資訊的交換。除了面對一些新的挑戰、議題以外,針對更年輕的青商朋友,未來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商業機這個團體能夠有傳承的機會。」

歐總總會長林奇雋表示,這是自疫情後第一次實體會議,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和台商的到來。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林奇雋:「今天這個會議,每一年的年會,主要是聯合我們所有的成員能夠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討論交流跟溝通。」

現場還有法國的多位市長蒞臨,他們鼓勵台商到自己所在城市投資。

Chanteloup-en-Brie市長Olivier Colaisseau:「法國歐洲跟台灣有很多的共同點,兩邊都是民主的地方,文化也很發達。在經濟上面當然也有很多的共同點。我真的很鼓勵台商,如果有想要來投資歐洲,多考慮投資法國。法國一定會照顧到,所以歡迎大家來法國投資,一定會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樊尚法國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