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 中國4歲童奇蹟生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8日訊】5月26日下午,湖南吉首4歲半男童手持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所幸孩子除了全身多處骨折外,沒有出現生命危險。網友驚歎:「這孩子命真大!」

網傳視頻顯示,一住宅小區樓下停著一輛救護車,幾名救護人員在一棵大樹底下,抬起一個幼童,把他放置在擔架上,推上救護車。

一名救援的男子從孩子墜落處,撿起一把破損的藍色雨傘。

參與救援的石先生對媒體說,男童左上肢斷裂,身上多處傷痕,已處於休克狀態。「男孩身下壓著一把藍色的裝飾傘,身旁一棵橘子樹上還留有血漬,樹枝也有斷裂的痕跡」。

據知情人士說,當天下午,這名4歲半的男童,模仿動畫片,把雨傘當降落傘,手持雨傘從26樓的住所跳下來。

幸運的是,男童體重較輕,加上雨傘的緩衝,還有墜落時被大樹阻擋,男童奇蹟生還。

知情人士還透露,男童媽媽在外省上班,爸爸也經常跑外地,他和姐姐由奶奶照看,事發時奶奶下樓去接姐姐了。這個男童家裡其它地方都裝了防盜網,因露台高就沒裝,結果男童爬出露台,再從26樓跳下

4歲男童26樓跳下奇蹟生還,引發網友熱議:「這已經不是命大了,命非常大。」「孩子長大後: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從26樓跳下來過。」「這牛能吹一輩子。」

「26樓,看來雨傘還真起作用了。」「別的不說,這娃膽子是真的大。」

「26樓啊,也算是命大了,希望孩子能長長教訓,危險的事別幹,家長也有責任,有孩子要護好,必須要封窗啊,都要好好教育。」

有人表示,動畫片真的很容易誤導孩子,家長要正確引導和教育孩子。

有網友回應:「我小時候也做過一樣的舉動,拿把傘從二樓陽台跳下來,人被樓下的大人接了,得到了一頓竹筍炒肉絲。」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