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內蒙古驚現「天空之眼」 民眾直呼恐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中國大陸異象頻現。5月25日,內蒙古上空驚現「天空之眼」,宛如科幻大片中的場景。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內蒙古驚現「天空之眼」 民眾直呼恐怖

5月25日中午,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上空驚現「天空之眼」。空中出現一個巨大漩渦,似乎要把地上的一切吸入這個「眼」中。

網傳視頻顯示,烏雲密布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個巨大漩渦,裡面還透出光亮,「天空之眼」深不見底,現場很有壓迫感,宛如科幻大片裡的「索倫之眼」。有網友驚呼:「看著有點恐怖,很魔幻呀!」

湖北宜昌載42人大巴車側翻 現場畫面曝光

5月26日上午,湖北宜昌市興山縣一輛旅遊大巴車發生側翻,導致至少2人受傷。

視頻顯示,一輛正在行使的大巴車突然撞向護欄,然後翻下道路。另一段視頻顯示,有民眾打著雨傘,站在出事的車輛旁邊,還有人員被困在車內。

官方稱,出事大巴車上載有42人,車禍是由雨天路滑引起,事故造成2人受傷,引發民眾質疑,實際原因和傷亡情況不明。

河北流浪漢擁碩士學歷 街頭輔導英文維生

中國大陸經濟衰退,許多人失業後流落街頭,其中不乏高學歷的知識分子。近日,河北一名流浪漢在街邊輔導英語的視頻在網上爆紅。

視頻顯示,一名蓬頭垢面的流浪漢正坐在地上,給學生們輔導英語。幾個學生正在仔細聽他講解。

引人關注的是,這名男子的身邊矗立著一塊手書的中英文廣告牌。上面寫著:「碩士結業,輔導中學英語,初中10元/小時,或等價蔬菜水果」等。

官方炒作退燒快 淄博燒烤曇花一現

中共官方炒作的「淄博燒烤」,近日已經降溫。大多數攤位上已變得冷冷清清,「五一」前後的火爆場面,再也見不到。

當地業主:「從昨天開始,就發現已經18點(晚上飯點)了,仍然沒有上客,10天之前的幾天裡,這個時候可是坐得滿滿的。」

當地民眾:「晚上的牡羊村沒人了。」

大陸博主:「淄博燒烤要涼涼嘍,看吧,沒人了吧?」

大陸博主:「來淄博喫燒烤的遊客越來越少了,淄博的熱度難道是曇花一現?」

廣西科大副書記酒駕釀禍 逃進女廁所

5月24日晚上11點左右,廣西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一名楊姓副書記,酒駕釀車禍後逃逸,竟躲進女廁所不出來,結果還是被抓。

26日,校方證實,此案屬實,正在處理中。這名中共官員的醜聞在網上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評論:「就這樣的人品怎麼為人師表?!」

昆明城投會議紀要流出 財政虧空大 處處是雷

中國大陸的地方債就像滾雪球,越滾越大,財政危機一觸即發,處處是雷。日前,雲南昆明市的一份內部會議紀要在網上曝光,引發關注。

這份「昆明城投專家會議紀要」顯示,昆明市未來半年將有200億人民幣債務到期,由於財政不足,城投公司已無力支付,只能到上海「要錢」。

紀要中說,求助上海不是「資產交換」,因爲昆明已經「沒有資產給了」,這次是「直接要錢」,因爲雲南是上海的定點幫扶對象。紀要中還詳述了雲南省財政危機一觸即發,而官方卻進行掩蓋等鮮為人知的內情。

中國多地政府大喊「無力化債」,被指是在「逼宮中央」。然而,中共當局已多次表態中央財政不救地方。此前財政部發布的一份公函強調,對於地方債務風險,執行「中央不救助原則」,做到「誰家的孩子誰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