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内蒙古惊现“天空之眼” 民众直呼恐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中国大陆异象频现。5月25日,内蒙古上空惊现“天空之眼”,宛如科幻大片中的场景。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内蒙古惊现“天空之眼” 民众直呼恐怖

5月25日中午,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上空惊现“天空之眼”。空中出现一个巨大漩涡,似乎要把地上的一切吸入这个“眼”中。

网传视频显示,乌云密布的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巨大漩涡,里面还透出光亮,“天空之眼”深不见底,现场很有压迫感,宛如科幻大片里的“索伦之眼”。有网友惊呼:“看着有点恐怖,很魔幻呀!”

湖北宜昌载42人大巴车侧翻 现场画面曝光

5月26日上午,湖北宜昌市兴山县一辆旅游大巴车发生侧翻,导致至少2人受伤。

视频显示,一辆正在行使的大巴车突然撞向护栏,然后翻下道路。另一段视频显示,有民众打着雨伞,站在出事的车辆旁边,还有人员被困在车内。

官方称,出事大巴车上载有42人,车祸是由雨天路滑引起,事故造成2人受伤,引发民众质疑,实际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河北流浪汉拥硕士学历 街头辅导英文维生

中国大陆经济衰退,许多人失业后流落街头,其中不乏高学历的知识分子。近日,河北一名流浪汉在街边辅导英语的视频在网上爆红。

视频显示,一名蓬头垢面的流浪汉正坐在地上,给学生们辅导英语。几个学生正在仔细听他讲解。

引人关注的是,这名男子的身边矗立着一块手书的中英文广告牌。上面写着:“硕士结业,辅导中学英语,初中10元/小时,或等价蔬菜水果”等。

官方炒作退烧快 淄博烧烤昙花一现

中共官方炒作的“淄博烧烤”,近日已经降温。大多数摊位上已变得冷冷清清,“五一”前后的火爆场面,再也见不到。

当地业主:“从昨天开始,就发现已经18点(晚上饭点)了,仍然没有上客,10天之前的几天里,这个时候可是坐得满满的。”

当地民众:“晚上的牡羊村没人了。”

大陆博主:“淄博烧烤要凉凉喽,看吧,没人了吧?”

大陆博主:“来淄博吃烧烤的游客越来越少了,淄博的热度难道是昙花一现?”

广西科大副书记酒驾酿祸 逃进女厕所

5月24日晚上11点左右,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名杨姓副书记,酒驾酿车祸后逃逸,竟躲进女厕所不出来,结果还是被抓。

26日,校方证实,此案属实,正在处理中。这名中共官员的丑闻在网上曝光,引发热议。有网友评论:“就这样的人品怎么为人师表?!”

昆明城投会议纪要流出 财政亏空大 处处是雷

中国大陆的地方债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财政危机一触即发,处处是雷。日前,云南昆明市的一份内部会议纪要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

这份“昆明城投专家会议纪要”显示,昆明市未来半年将有200亿人民币债务到期,由于财政不足,城投公司已无力支付,只能到上海“要钱”。

纪要中说,求助上海不是“资产交换”,因为昆明已经“没有资产给了”,这次是“直接要钱”,因为云南是上海的定点帮扶对象。纪要中还详述了云南省财政危机一触即发,而官方却进行掩盖等鲜为人知的内情。

中国多地政府大喊“无力化债”,被指是在“逼宫中央”。然而,中共当局已多次表态中央财政不救地方。此前财政部发布的一份公函强调,对于地方债务风险,执行“中央不救助原则”,做到“谁家的孩子谁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