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台灣團巴士擦撞卡車 37人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韓國濟州島今天(25日)上午發生貨車闖紅燈撞上遊覽車的事故,據了解,該遊覽車為台灣旅行團包車,事故共造成37人受傷,其中包括34名台灣遊客、導遊以及2輛車的駕駛,已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治療,目前警方正在了解事故詳細情形。

綜合《韓聯社》等韓媒報導,25日上午10點30分,一輛遊覽車與一輛配有車斗的大卡車,在濟州市朝天邑善化十字路口發生追撞,肇事原因是大卡車違反交通號誌規則。

經調查,雙方司機皆無酒駕,目前警方以違反《交通事故處理特別法》為由起訴50多歲的自卸車駕駛,事故詳細情形仍在調查中。

中華民國外交部駐韓國釜山辦事處表示,本日下午接獲濟州東部警察廳告知,受傷國人目前分送六間醫院進行治療,外館同仁已經與領隊取得聯繫,目前暫時無需外館協助,但住處同仁將會與領隊及國人保持聯繫,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