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宴請日本沖繩黑幫 大批警力全程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台灣2024總統大選進入備戰狀態,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親共「統促黨」,邀請日本黑幫到台灣設宴款待,警方出動83名警力,對賓客一一盤查。

大批警力出動,對進出人員一一盤查,因為情資顯示,統促黨在這宴請,來自日本沖繩的黑幫組織「旭琉會」,還有洪門聖文山。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結合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外事科及移民署等單位,共出動警力83人盤查人數162人次。」

旭琉會是日本警方認證,沖繩唯一的指定暴力團體,早在2015年就和竹聯幫合作過,2018年白狼二兒子張瑋,還曾帶領竹聯幫成員到沖繩跟旭琉會餐敘交流,引發日本警方高度關注。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藉此呼籲意圖犯罪的不法之徒,決不要心存僥倖。」

白狼張安樂多次高喊促進兩岸統一,統促黨又是親共政黨,這次宴請旭琉會,適逢2024總統大選,警方緊盯,不讓黑勢力染指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