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鄰眼中的德桑蒂斯:他的崛起命中注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德桑蒂斯宣布參選總統,對於他家鄉的一些人來說,似乎並不意外。我們來聽聽他家鄉的友人怎麼說。

在佛州故鄉達尼丁(Dunedin),44歲的德桑蒂斯被街坊們稱為「孩子」,在鄉鄰眼中,他今日的崛起是命中注定的。

德桑蒂斯友人、理髮師安德魯·西雷西:「我稱他為『孩子』。我真的相信他(今日崛起)是命中註定的,(因為)他做事非常專注,才華橫溢。」

德桑蒂斯在家鄉的友人西雷西回憶說,與同學們相比,德桑蒂斯顯得與眾不同。

安德魯·西雷西:「與他的許多同學相比,羅恩(德桑蒂斯)的表現令人稱奇,羅恩做任何事情都是出類拔萃的。」

西雷西稱,德桑蒂斯生長在一個勤勞而充滿愛心的家庭,從小就努力工作,因此他今天的成功來之不易。

而如今德桑蒂斯與妻子的關係也非常和睦,是個模範家庭。

安德魯·西雷西:「我認為這讓今天的很多政客感到害怕,因為現實是,他們正試圖在世界上擺脫基督教,他們試圖擺脫家庭,而德桑蒂斯一家正是這些人所反對的一切。他們是個完美的家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