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維多利亞日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5月22日,加拿大維多利亞市中心,舉行了第 123 屆維多利亞日遊行,這是維多利亞市今年最盛大的遊行。

德國遊客瑪麗亞·弗洛爾(Mria Flore ):「這是我第一次來維多利亞,能夠在維多利亞日看到這個,真的很棒。實際上我從來沒有見過由馬匹拼裝的消防部門,這真令人驚喜。」

今年的遊行有85個團體參加,美國和加拿大的軍樂隊聲勢浩大;來自不同國家的表演,儘顯各族裔的文化風采。精采的表演,引來觀眾陣陣掌聲。

巴西遊客:「真的很高興看到一些巴西人在維多利亞日一起慶祝,我們真的很高興,我們的社區正在發展。」

加拿大卡爾加里遊客 希娜·波納瓦拉克(Sheena Poonawalak):「很高興看到不同的文化匯聚到一起。」

維多利亞日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法定假期,作為英聯邦成員國的加拿大以盛大的慶典活動,慶祝維多利亞女王的生日,並提醒人們加拿大與英國君主制的歷史聯繫以及兩國之間的共同價值觀和傳統。

加拿大皇家海軍一級首席士官阿爾登·達拉赫(Alden Darragh):「我們仍然相信與維多利亞市同名的維多利亞女王,我們期待標誌夏天的開始。」

加拿大維多利亞居民喬納森(Jonathan Cheng):「對下一代來說,能夠看到歷史和了解他們所居住的城市的傳統是很重要的。」

一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隊伍格外亮眼,振奮人心的天國樂團,腰鼓隊,以及功法表演為一年一度的慶典活動帶來了祥和與美好。

加拿大基洛納遊客布蘭達·朱特拉斯(Brenda Jutras):「天啊,使用大鈸的女士有這麼多的熱情,這是一個很棒的一天。(法輪功團體)很真誠,很平靜,很精神。」

加拿大維多利亞居民阿布扎爾·賈內薩里(Abouzar Jannesari):「我看到法輪大法團隊隊員臉上的平和、笑容和歡樂。」

加拿大維多利亞居民琳恩·庫克(Lynn Cook):「(真、善、忍)這是我們人類應該遵循的(原則)。我們都應該對其他人有同情心。如果我們都這樣做,世界會更美好。」

加拿大維多利亞居民 阿布扎爾·賈內薩里(Abouzar Jannesari):「(真、善、忍)在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都非常重要。//這也有助於社區的發展,讓人們聯繫變得非常緊密,非常親切。//也許我將來也會加入他們。」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維多利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