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唯一黑人參議員 蒂姆·斯科特參選202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蒂姆·斯科特5月22日正式宣布參加2024總統大選馬斯克隨後隱晦的表達了對這位共和黨後起之秀的支持。

南卡州共和黨籍參議員斯科特:「我今天宣布我正在競選美利堅合眾國總統。」

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籍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週一(22日)在集會上正式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

現年57歲的斯科特,是參議院唯一的黑人共和黨人。斯科特出生於一個單身母親的貧困家庭,其本人的故事代表了曾經傳統的美國價值觀:自由、平等、信仰和機遇。基督教價值觀也是斯科特政治理念中的重要一部分。

斯科特:「你們會加入我,成為傳遞希望的使者嗎?作為使徒,我們理念的力量,會再次改變我們的國家。」

斯科特另一大優勢,來源於他的競選銀行帳戶。美聯社報導,他競選帳戶裡的現金,比美國史上任何其他總統候選人都多。

斯科特宣布競選後,馬斯克隨即還在個人帳戶轉發了直播視頻,似乎對斯科特表達隱晦的支持。

已宣布參選的前總統川普,也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對斯科特的決定表示歡迎。

不過,要想成為共和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斯科特必須設法戰勝共和黨內兩大人氣明星,前總統川普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

根據路透社的民調結果,斯科特目前的支持率僅為個位數,遠遠落後於川普的49%。

德桑蒂斯則預計將在週三正式宣布參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