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李嘉誠減持郵儲銀股份 分析:中國經濟不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李嘉誠減持郵儲銀股份 分析:中國經濟不看好

由香港富商李嘉誠創辦的李嘉誠基金,11日突然減持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套現1.22億港元。經濟分析人士認為,這表明李嘉誠對中國經濟,尤其是金融領域的長期展望並不看好。

馬來裔喜劇演員「羅傑叔叔」諷中共 微博遭禁

中國脫口秀演員李昊石被中共封禁後,19日傳出,擁有40.6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羅傑叔叔」,微博也被禁言,他是馬來西亞裔的喜劇演員黃瑾瑜,他在最新的YouTube脫口秀視頻中嘲諷中共。

不能開窗!西安舉行中亞峰會擾民措施被嘲諷

中亞峰會18、19日在中國西安舉行,西安如臨大敵,安保強度匪夷所思。臨近會場的小區居民被要求「只出不進」,也不能開窗戶,安保人員每天還會到居民家裡核實身分,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員強行住進民眾家中。民眾嘲諷道:「這個國家的領導為何這麼害怕自己的人民?」

「政治壓力」迫漫畫停刊 尊子嘆香港言論自由急收緊

香港政治漫畫尊子在《明報》連載40年的漫畫專欄,近日突然宣布停刊,引發社會關注。尊子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時證實,漫畫停刊是迫於政治壓力,形容香港的改變比預期更快,規管更嚴格。他感嘆,即使今年「六四」不能再畫,也有其歷史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