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黃金必賺嗎?/一句調侃中共全軍破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遭酷刑冤獄 大連法輪功學員劉新穎夫婦相繼離世
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新穎在丈夫曲輝離世一個月後兩次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5年半,2015年3月24日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出獄後,她不斷遭到跟蹤、騷擾,於今年4月22日離世。

高福:新冠感染次數愈多 後遺症風險愈高
前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日前表示,長新冠是基本事實,感染新冠次數愈多,後遺症風險愈高。但在此之前,多名中共專家都否認新冠會導致後遺症。

四川男子持刀殺人 有人臉被砍重傷 有人耳朵被砍掉
當今中國社會矛盾和怨氣空前,暴力殺人案頻發。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男子持刀追殺路人,多名路人被砍傷流血。據報,一名女子半邊臉被砍重傷,有人耳朵被砍掉。

習近平戴口罩現身山西 中亞峰會安保升級
日前,習近平前往陝西西安出席「中國-中亞峰會」前夕,他先到山西運城博物館考察。外界注意到,當時他與一眾官員戴著口罩。此外,陝西安保升級,西安等多地機場安檢升級。

諾如?新冠?北京學生集體中毒 鐘南山:免疫期已過
16日,北京多名學生出現中毒症狀。另外,鐘南山罕見承認:新冠免疫期已經過去,警惕第二波疫情。

被免職近五年 吉林原副省長金育輝復出
已被免職近五年的吉林原副省長金育輝,近日復出,出任吉林省政府黨組成員。引發輿論關注。

笑果被罰掀輿論風暴 余茂春:事情正在起變化
中國脫口秀演員「辱軍」事件迅速發酵,演員李昊石被抓,笑果文化公司被重罰、禁演,掀起輿論風暴。美國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余茂春發推文,意味深長地說「事情正在起變化」。

北京特使碰壁 烏克蘭拒絕以領土換和平
5月17日,烏克蘭外交部在基輔會見了中共特使李輝,烏方表示不會接受任何結束與俄羅斯戰爭的提議,這些提議涉及烏克蘭失去領土或凍結戰爭。

技術問題還是方向問題?中共數字人民幣疑爛尾
去年,中共曾經大力宣傳、推廣數字人民幣,今年,數字人民幣突然沒有了聲音。很多人認為,這可能是中共眾多爛尾工程的一個。在中國大陸網絡,有人認為是技術問題障礙,也有人說是方向跑錯。也有人認為,是因為有人抵制。

涉案40億外逃20年 中行前支行長許國俊受審
5月17日,中國銀行開平支行前行長許國俊貪污、挪用公款案,在廣東省江門受審。其涉案金額超過40億元人民幣。他曾外逃美國20年,被遣返回中國。

【新唐人快報】中共槌爆新行業 胡錫進竟然不叼盤?
【新唐人快報】中共要各大使館移除支持烏克蘭的國旗
【新唐人大視野】習主持重要會議 現兩異常 釋啥信號?
【新聞大家談】一句調侃 中共全軍破防
【秦鵬觀察】俄匕首被折斷 習特使訪烏碰壁?
【遠見快評】送習近平百年大禮 普京下套?
【財商天下】黃金必賺嗎?全球瘋搶的原因
【菁英論壇】橫豎都完蛋 愛國僑領當不得
【熱點互動】特拉斯訪台:西方協調制衡中共
【未解之謎】楊貴妃生死之謎

【禁聞】5月1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1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