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報告 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案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5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22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全面介紹了全球近兩百個國家和地區的宗教自由狀況。報告特別引述明慧網消息,記錄了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以及中共強行火化遺體的情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侯賽因:「中國(共)逮捕、監禁,把維吾爾族穆斯林趕到再教育營。他們繼續鎮壓西藏佛教徒、中國基督徒和法輪功修煉者,他們中許多人正在逃離中國(共)的虐待。」

5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22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至少45次提到法輪功。報告引用明慧網的報告,詳細記錄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案例,包括中共為掩蓋暴行,還強行將遺體火化。

報告指出,2022年,法輪功學員季雲芝、崔金實、李國勳、劉紅霞、滕玉國等172人被迫害致死,446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

報告還引用美國移植期刊 的一篇有關中國器官供體的文章,發現有71個案例被活摘器官。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世界許多地方的政府繼續以各種方式針對宗教少數群體,包括酷刑、毆打、非法監視和所謂的再教育營。」

報告還引用「人權無疆界」等信息來源估計,截至年底,中共關押了2649名宗教信仰人士,其中包括2102名法輪功學員。

布林肯:「不幸的是,報告還記錄了非常令人不安的趨勢的持續存在,在某些情況下出現了這種趨勢。」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侯賽因呼籲人權捍衛者,發起一場全球運動來制止中共惡行。

侯賽因:「「國際宗教自由聯盟」42名成員聯合呼籲釋放良心犯,倡導促進宗教自由的法律,與民間社會合作在全世界促進(宗教)尊重和寬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