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北景區水上浮橋墜車致5死 驚險瞬間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

美報告 詳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

5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22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引用明慧網消息,詳細地記錄了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其中包括季雲芝、崔金實、李國勛、劉紅霞、滕玉國等,以及中共強行火化遺體的情況。

報告中說,中共擁有一個法外的、由共產黨運作的安全機器來消滅法輪功和其它被取締的組織。

報告引述明慧網的報導說,2022年有172名法輪功學員因信仰遭受迫害而死亡。2021年,這一數字為132人。中共在2022年中對來自28個省和地區的446名法輪功學員判刑,刑期從6個月到15年不等。中共逮捕了3,488位法輪功學員,另有3,843人被騷擾。

報告還引用《美國器官移植雜誌》的研究文章、歐洲議會決議案,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情況。

湖北景區水上浮橋墜車 驚險瞬間曝光

湖北恩施獅子關景區的一架水上浮橋上5月16日發生墜車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當天上午11點20分左右,當時有多輛車陸續通過這架水上浮橋,其中一輛黑色商務車開上橋沒多遠就失控,衝破浮橋欄杆,墜入河中。現場遊客拍下了驚險的瞬間。

視頻:「哦、哦,哦,有個車掉下去了,有個車掉下去了!」

網傳視頻顯示,這輛車車頭栽入河中,車尾還掛在浮橋上,隨後,另外兩輛車從事故點開過。黑車很快完全沉沒,遠處拍攝視頻的人群發出驚呼。

據稱這架水上浮橋是個網紅景點。事故發生後,景區負責人回應說,是一輛9座商務車衝破浮橋護欄,墜入水中。車上載有8人,3人被救起後送醫,5人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