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真善忍深植人心 全球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近日,至少六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第24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人們帶來法輪大法,以及真、善、忍理念的美好。

記者梁冬:「5月13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舉行集會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傑:「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力量非常的強大,特別是我覺得忍耐並不是軟弱,而是面對很多的挑戰和困難的時候,他們擇善固執。他們在忍耐當中彰顯出他們非常寶貴、高尚的價值。」

「香港監察」創辦人兼總監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我向李大師致敬。我承諾會繼續捍衛每一個中國人信奉他們的宗教或信仰的權利,包括法輪功學員。」

記者陳琬琰:「我現在位於巴黎人權廣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國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這裡慶祝法輪功洪傳31周年,並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巴黎市民Emmanuelle Anidjar:「是非常好的價值觀。『真』要做真正的自己,這很重要。『善』要照顧你愛的人,親近的人、朋友、家人。『忍』這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努力做到有耐心。人有耐心的時候,會有另一個層次的智慧。」

學生Pénélope De Nervo:「他們傳遞了非常好的價值觀,這樣做是非常對的,非常有勇氣,如果能在全世界這樣做那就太棒了。」

學生Nils:「我真的感受到了善良和真誠,很高興看到有信仰的人堂堂正正站在這裡。很好、很感人。」

在著名的柏林布蘭登堡門前,法輪功學員在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遊客與當地民眾駐足觀看。

德國基盟青年聯盟代表黃雨涵:「我覺得真善忍是一個非常好的原則,其實現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需要這樣的信仰,這樣的信念。我覺得人心可以歸善的話,其實人很多災難可以避免的。」

5月13日上午,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青瓦台噴水池廣場,參加集體煉功洪法活動。

學員排著整齊的隊伍,在悠揚的煉功口令聲中,展示煉功動作,向世人傳遞法輪功的美好。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以腰鼓、舞龍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現場觀眾Laura Marks:「美好的能量,非常正向,滋養心靈。」

現場觀眾Tommy Lee:「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