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馬斯克 推特新掌門亞卡里諾何許人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週五,馬斯克正式宣布「推特」執行長新人選,將由業內資深的廣告主管亞卡里諾,接手這一職位。

週五(5月12日),馬斯克推特上宣布,前NBC環球(NBCUniversal)的廣告主管琳達·亞卡里諾,將出任推特新CEO,她將在大約六周后開始工作。

馬斯克表示,新任CEO將主要關注業務運營,自己則專注於產品設計和新技術。

琳達·亞卡里諾(Linda Yaccarino) 來頭不小,曾在美國大型媒體集團「NBC環球」效力十多年,為該公司廣告部門創造約130億美元的年收入。琳達·亞卡里諾也被視為NBC流媒體服務Peacock的幕後推手之一。

馬斯克去年底就自己是否應該留任推特CEO發起民調,大多數參與的網友認為,馬斯克應該卸任推特CEO。馬斯克承諾傾聽民意,稱將找到一個「足夠傻的人」來接管推特。

雖然馬斯克此言略帶戲謔,卻顯示出推特接任者將面臨不小的挑戰。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廣告營收急轉直下,去年12月份,推特的收入和調整后的盈利同比下降約40%,更加速了廣告商停止廣告投資。如何讓廣告商回心轉意,將成為琳達·亞卡里諾的首要任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