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蘭地區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美國新英格蘭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前在波士頓公園煉功,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慶祝這一節日。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新英格蘭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5月6日在波士頓慶祝這一節日,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敬意。

哈佛大學博士生Anh Cao:「在我修煉(法輪功)之前,我總會用爭鬥的態度看待一切。當周圍的人取得成功時,我會感到妒忌。現在我則感到平和,只是要做我應該做的事,這解放了我的思想,讓我有更多的點子,讓我在思考和做實驗時有了更自由的思想,做好一名博士生。」

今年是法輪大法傳播31周年。在波士頓這個全美最古老的城市公共公園,法輪功學員們一起煉五套功法,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及其「真、善、忍」的道理。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Annie Chen:「不僅功法幫助我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保持平和態度,法輪大法還教導『真、善、忍』的原則,有時當我遇到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挑戰,我經常嘗試用這些原則指導自己。通過這件事我能怎麼改進,我怎麼樣能做得更好?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想說,感謝師父向世界傳播大法,我很感恩能成為一名法輪大法學員。」

在優美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們還帶來了腰鼓表演,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