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瑞安航空向波音訂購大量737客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歐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週二宣布,已經向波音公司訂購了150架客737 MAX 10客機,並有權購買另外150架。瑞安航空希望藉此讓客運容量翻一番,以保證未來競爭能力。

沙特石油公司阿美週二公布財報,首季淨利為319億美元,下跌19%,但仍好於預期。阿美還宣布,派發195億美元股息。去年,阿美派發的股息達758億美元,超過派發股息排名第二到第六名的總和。

豐田汽車週三表示,截至2024年3月的財年,豐田的獲利可能會達到三兆日圓,淨銷售額將達到38兆日圓。豐田上財年銷售的純電動車只有3.8萬輛,但新任執行長已承諾將擴大電動車的產能。

美國能源資訊署EIA週二發布報告,預測美國今年原油產量將增長5.1%,達到每天1253萬桶,而總消費量將為每天2050萬桶。EIA還預測,今年布蘭特期油和紐約期油價格將分別下滑7.5%和7.1%。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