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民眾:真善忍是社會所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正值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之際,世界各地紛紛舉辦慶祝活動,吸引民眾駐足。他們一致認為,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更是當今社會所需。

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於週日(7日),自發在聖莫尼卡海灘邊舉行的文藝演出,引來不少民眾駐足觀賞。

他們認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核心理念,既能提升個人道德水準,又有助於世界的和平與穩定。

加州居民Danny Kirch:「我認為『真、善、忍』理念很重要。我認為愛護彼此,對人友善是非常重要的。」

加州居民Max Wnuk:「我覺得有時候很難做到真誠和善良。但如果你投入時間實踐,真正符合『善』,並對此有深刻的領悟,那很多好事就會降臨。」

遊客Chandra Shekar:「這個理念非常重要,世界之所以混亂,是因為我們離『真』越來越遠,我們對彼此的『善』越來越少。」

他們也對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現象,感到痛心。

Max Wnuk:「特別在面臨迫害的情況下,能夠保持堅強並繼續弘揚這些價值觀, 一定是很艱難的一件事,但是持之以恆就是一切,對吧?遲早有一天,隧道盡頭總會有光明。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支持法輪大法學員,就能扭轉迫害的局勢。」

加州居民Eric Askarikam:「我今天路過這裡,還在想身穿黃色上衣的人群在做什麼?當我拿到傳單後,我覺得很美好。感謝法輪大法學員所做的事情,他們是在一點點提高大眾的意識。」

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集體演示功法動作,並安排歌舞表演、詩詞朗誦等節目,與民眾共同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加州聖莫尼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