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民众:真善忍是社会所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正值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之际,世界各地纷纷举办庆祝活动,吸引民众驻足。他们一致认为,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更是当今社会所需。

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于周日(7日),自发在圣莫尼卡海滩边举行的文艺演出,引来不少民众驻足观赏。

他们认为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核心理念,既能提升个人道德水准,又有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加州居民Danny Kirch:“我认为‘真、善、忍’理念很重要。我认为爱护彼此,对人友善是非常重要的。”

加州居民Max Wnuk:“我觉得有时候很难做到真诚和善良。但如果你投入时间实践,真正符合‘善’,并对此有深刻的领悟,那很多好事就会降临。”

游客Chandra Shekar:“这个理念非常重要,世界之所以混乱,是因为我们离‘真’越来越远,我们对彼此的‘善’越来越少。”

他们也对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现象,感到痛心。

Max Wnuk:“特别在面临迫害的情况下,能够保持坚强并继续弘扬这些价值观, 一定是很艰难的一件事,但是持之以恒就是一切,对吧?迟早有一天,隧道尽头总会有光明。 如果有足够多的人支持法轮大法学员,就能扭转迫害的局势。”

加州居民Eric Askarikam:“我今天路过这里,还在想身穿黄色上衣的人群在做什么?当我拿到传单后,我觉得很美好。感谢法轮大法学员所做的事情,他们是在一点点提高大众的意识。”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集体演示功法动作,并安排歌舞表演、诗词朗诵等节目,与民众共同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王姿懿加州圣莫尼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