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李洪志大師 加東慶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適逢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加拿大東部各地區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慶祝活動,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情。

記者仁嘉儀:「今天,加拿大多倫多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cityhall,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31周年。」

五月的多倫多陽光燦爛,浩浩蕩蕩的慶典遊行隊伍,橫穿多倫多市中心最繁華的鬧市區。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鼓樂嘹亮、振奮人心;仙女隊,腰鼓隊,以及功法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利松(Wladslaw Lizon):「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我向大家表示祝賀,並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加拿大多倫多出版商迪安·巴克斯戴爾(Dean Baxendale):「讓我們記住法輪大法的宗旨,這三個關鍵詞『真、善、忍』。」

民主陣線副主席盛雪:「(你們)每一位都是英雄,我們一起迎接曙光的到來,我們一起迎接沒有中共的那一天。」

在慶祝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通過歌舞表演、詩朗誦,和樂器演奏等藝術形式,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盛雪:「敬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我特別感受到法輪功修煉群體在真善忍的信念的支撐下,成就了在人類歷史上許多的奇蹟。特別是在國際社會,(他們)對揭露中共以及傳播真相,傳播真實,善良,美好的這些信念,是起到了最大的作用。」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市議員布拉德·巴特(Brad Butt):「像法輪大法組織的這種活動,令我們的社區充滿活力,這非常重要,讓我們有機會實踐和傳播我們的信仰。祝願你們有美好的一天,非常感謝。」

在加拿大許多地區,5月被當地政府宣布為法輪大法月,各地舉行各種遊行和慶祝活動,將「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更多加拿大民眾。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