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韓國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5月8日,在首爾廣場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週一,來自韓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黃色上衣,聚集在首爾廣場,舉行集會和遊行活動。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展示法輪大法五套功法,拉開當天慶祝活動的序幕。

法輪功學員回顧修煉歷程,感恩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

韓國法輪功學員崔震烈:「2008年4月,為了修煉法輪功,我參加了九天班。神奇的是,第八天的時候,突然一直無法治癒的咳嗽一下子就好了。我當時就覺得一定有我不知道的法理,所以我就想我得好好修煉法輪功,之後發生了令我更加吃驚的變化,以前即使睡八個小時身體都感覺很疲憊,修煉後只睡四個小時,煉功後也不覺得疲倦。這樣不知不覺已經修煉十五年了。」

韓國法輪功學員崔景順:「之前對於丈夫無法在經濟上解決問題這方面,我有很多埋怨心,後來看了《轉法輪》這本書,知道了這是我過去的業力所致,之後我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逐漸放下對丈夫的埋怨心,丈夫也開始逐漸發生了變化。」

韓國法輪功學員閔澱鉉:「在感到憂鬱和人生充滿失敗的時候,通過友人的介紹,我遇到了大法。從我正式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一天起,我就開始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法輪大法是我人生中生活的方向標。」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午,盛大遊行開始。天國樂團打頭陣,緊隨其後的是身穿韓服的法輪大法日方陣。「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韓文和中文橫幅,格外醒目,向民眾展示大法的美好。

浩浩蕩蕩的隊伍從首爾廣場出發,途徑光華門,安國,乙支路入口,南大門市場等知名觀光景點,吸引遊客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