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姑姑帶小孩水庫摸螺 3人溺亡 最小的6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五一假期,中國發生多起溺亡事件。廣西一家長帶著4個孩子去水庫摸螺螄,3人不幸溺亡,最小的只有6歲。

5月1日,廣西象州縣石龍鎮女子劉某珍帶4個孩子去水庫摸螺螄,結果2名女孩不慎落水,劉某珍在救人過程中也不慎落水,3人不幸溺亡。

當地村民說,3人都是石龍鎮的村民,其中2名女孩分別是6歲、12歲,劉某珍是她們的姑姑。

村民聽聞有人落水後立即展開救援,遺憾的是,3人被打撈上岸時已無生命體征。

這起溺亡事件引發關注,網友紛紛哀嘆:「姑姑和兩個侄女一起沒了,她的父母和哥哥嫂嫂該多傷心啊。」

「出去玩一個人帶一個孩子都看不過來,這還帶四個,還下水,生還的孩子這一輩子還要活在陰影裡走不出來。」

「多年前我就掉過池塘,沒站穩還把我弟帶進去了,冬天穿羽絨服飄著,表哥反應快,把我們拽回來了。」

「好多遺憾的事,都是在不經意間發生。」

五一假期,重慶也發生一起意外溺亡事件。網傳視頻顯示,4月29日,在重慶厚壩鎮水雲天景區,許多家庭在五一假期前來遊玩。一年輕男子跑過水上浮橋時,失足摔倒,他試圖重新站起來,但沒有成功,反而跌落水中。

男子明顯不會游泳,在水中使勁掙扎,岸上的親友開始還嬉笑著為他加油,眼看男子狀況不對,發出驚呼聲。男子落水很長時間都沒有景區工作人員上前施救。最後,該男子被救上來時,因搶救無效身亡。

男子的親屬悲痛之餘,向水雲天景區討要說法,該景區已關閉進行整頓。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