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國會眾議員弗拉德:美國小城也有中共祕密警察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中共在海外非法設立110警局的問題,越發受到關注。在美國不僅出現在紐約和舊金山這樣的大城市,國會眾議員弗拉德表示,在他的家鄉內布拉斯加州,也存在祕密的中共服務中心。

美國國會眾議員邁克·弗拉德:「他們稱之為中國服務中心。它位於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令我感到錯愕的是,這是在這個國家的中部。」

美國國會眾議員邁克·弗拉德表示,中共在美國設立了很多祕密警察站,不僅紐約和舊金山等大城市有,連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也有中共的祕密組織,而那裡是美國武裝部隊的戰略總部所在地。

弗拉德表示,中共間諜氣球事件讓很多美國人開始警覺。中共祕密警察站也讓內布拉斯加州居民擔憂,中共滲透到了美國的中心。

「中共不僅正在企圖統治世界經濟,還系統地試圖超越我們的海軍或空軍,他們正在製造核武器,他們製造的軍備讓每個美國人對我們國家的未來和現狀感到恐懼。那個氣球一出現,好像突然之間,所有內布拉斯加人開始思考跟中國的事,他們本來以為和平安全是理所當然的。」

弗拉德日前在衆議院提出了對中國人權的關注,譴責中共侵犯人權,他還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我們都知道中共在做什麼。(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要知道,在美國,我們認定中共犯下了侵犯人權的罪行。 」

今年3月,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這是美國首次立法打擊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