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琪:認清中共謊言與罪行 體制內黨員退黨

【三退紀實故事】

大陸一位體制內的黨員受中共無神論和謊言的欺騙,一直糾結「善惡會有報嗎?」、「退黨真的能保平安嗎?」、「法輪功能治好你的病?」、「自焚事件怎麼是假的?」在退黨義工循循善誘下,明白善惡有報真實不虛,中共一直在隱瞞造假, 「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為中共奉獻終身就是替它承擔罪惡,因而退出中共不當替罪羊。

糾結善惡有報  不相信輪迴

那天,玉芸在一通語音電話中遇到這位先生,玉芸帶著和善的語氣祝福他平安,並告訴他形勢變化很快,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守住善良,善良人一定會得到上天的庇佑。所以很多人都在退出無神論的組織,就是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並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

開始這位先生很戒備,不了解為什麼要三退,一再追問「你是誰,幹嘛的?」玉芸真誠地說,「我是一名義工、也是修佛的,我打電話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吉祥。」

聽說是修佛的人,男士變得和善起來,告訴玉芸自己是修道的。關於修煉的問題,兩個人有了共同的話題,開始攀談起來。當玉芸講到善惡有報時,男士覺得有的人做了一輩子好事,最後卻過得很悽慘,他對善惡有報表示懷疑,不理解。認為人死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聽到生死輪迴,更是懷疑這一說法,認為沒有明確的依據。

聽到這裡,玉芸不免有些懷疑這個人是信道的嗎?長期以來在中共無神論的灌輸下,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難怪他有這樣的想法,很多中國人失去了中國神傳文化的根本。只是還嚮往著修行修道。

中共《九評》中曾寫道:1950年中共取締鎮壓會道門及宗教,無論老百姓信的是什麼教,標準只有一個:就是要在行為上服從黨的指揮,承認共產黨是高於一切教會的。你信基督教,那共產黨就是上帝的上帝;你信佛教,那共產黨則是佛祖的佛祖;講到回教,共產黨就是真主的真主;講到活佛,共產黨就要批准誰來做活佛。

說到底,黨需要你說什麼,你就得說什麼;黨需要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教徒們要高舉你們各自的信仰去遵行黨的旨意。如果不這麼做,就成為打擊、專政的對象。

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所以中共就必須要打擊人的正信破壞中國民族文化,使人真正脫離神傳文化。《九評》中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中心指導思想就是鼓吹無神,無佛、無道,無前生、無後世,無因果報應。」在歷次運動中,這個中心思想就不斷植入中國人的思想中。

活摘器官黑手延伸到百姓  退黨真的能保平安嗎?

這位先生似乎還是對信仰有些含糊不清。玉芸心平氣和地解釋,「我並不是改變你的信仰,但是你不能相信神又相信無神論,腳踏兩隻船,神是不會管你的。」

「我們知道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了8000多萬中國老百姓,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三年大饑荒就餓死了4千萬人,還有六四屠殺大學生,血洗天安門,計劃生育殺嬰兒。」

「1999年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賺黑心錢,開始很多人不敢相信,但是通過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越來越多的證據公布於眾,甚至郭伯雄、張高麗等高官的調查錄音都被公布在追查國際的網站上,錄音中顯示江澤民指使並利用國家機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這一罪惡行徑被列為國家機密。

「現在活摘器官已經延伸到老百姓身上,甚至是大學生和十幾歲的孩子,最近胡鑫宇離奇失蹤案備受關注。」早前武漢600多名大學生失蹤,而且失蹤的都是家庭無背景的外地學生,報警後警方都不予立案。據說武漢市「有著世界第二大販賣人體器官利益鏈,其幕後有中共官方背景,涉及多名高官及其家族」,他們動用國家機器,作案「不留任何線索」。

可見活摘器官的黑手已經伸到中國人的孩子身上。

玉芸進一步講,退黨不是反共產黨,而是不替中共的罪惡買單,不去背中共的血債。退出來代表好人不與邪惡為伍,不做增強其邪惡力量的一份子。這樣在清算中共的時候,就不會跟著受牽連。

對方沉默了一下,仍然固執地說:「單聽你說的我就能平安啊?我說你特別好,你就真的好嗎?」

親身經曆法輪功治癒絕症的奇蹟

神見人心,真正明辨善惡,改變自己,神就會保佑。

玉芸曾經疾病纏身到完全康復,親身見證奇蹟。她語重心長地講述自己的經歷,「我曾經在醫院裡已經沒有辦法做治療了,已經絕望了。醫院都沒有辦法為我治療了,後來我遇到了法輪功,走上了修煉的道路。如果我今天沒有修佛,現在早就不在人世了。」

電話那端他聽了這麼神奇的經歷,好像天方夜譚,「你生病了你要去醫院,感冒了你就得吃藥,你的神怎麼可能把你的病治好?」

「有很多人有著和我相同的經歷。我在醫院裡十幾年,承受一般人想像不到的痛苦,做化療不是你能夠理解的痛苦。今天我找到生命的燈塔,找到一個真正能讓我回歸的燈塔,今天如果法輪功不是那麼神奇,我不會坐在這裡跟你說話。」

「為什麼有的人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中國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因為他們走過了這樣一個過程。我只想告訴你,因為修煉改變了我,讓我的生命得以延續。現在十幾年了,我還能夠在這裡跟你說話,就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

玉芸的話發自肺腑,她的親身經歷感動這位先生連連說:」我明白,我明白。」

法輪功1992年在東北長春傳出之後,當時有很多絕症、癌症等疑難雜症的病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恢復了健康,醫學、科學都沒辦法解釋。1998年《中國經濟時報》報導河北婦女謝秀芬癱瘓了16年,後來修煉法輪功短短幾個月就恢復了行走能力。

1998年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帶領一個調查團隊,對法輪功公開搞了一個問卷調查,得出結論:「法輪功與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

被謊言欺騙 「自焚事件怎麼是假的呢?」

看到對方越來越清醒,玉芸告訴他,法輪功這麼好,「可是江澤民出於妒忌99年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編造天安門自焚假新聞欺騙民眾仇視佛法。對這群修煉的好人實施『精神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不僅非法判刑、勞教,還有無數種的酷刑折磨,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販賣。天理難容,人不治天治啊!」

「自焚事件怎麼是假的呢?」這位先生受謊言蒙蔽,還信以為真。「北斗七星是假的嗎? 天安門不可能是假的。」

「當然是假的。」玉芸肯定地回答。「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沒有人去自殺、自焚。你想想天安門廣場那麼大,公安警察會背著滅火器、滅火毯巡邏嗎? 不可能的。」哪個記者會在幾分鐘的時間內,攝相機、攝相器材全部到位,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拍的那麼專業呢?

「另外那個小妹妹劉思穎,做氣管切開術隔天就可以唱歌,醫生都笑話,真的太假了!醫生覺得不符合醫學常識,不可能嘛。」「而且用慢動作看這段影片,劉思穎的媽媽王春玲是被一個人用利器、打死的,根本就不是被燒死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已經證實這是國家恐怖行為。」

「你看王進東全身燒著了,最容易燒焦的是不是頭髮?可是腿上的雪碧瓶卻完好如初,頭髮都完好,那是騙人的。王進東打坐是散盤姿勢,法輪功學員要求雙盤的。法輪功書上寫的清清楚楚,不能殺生,自殺是有罪的。那自殺、殺生的人,你還敢說是法輪功學員嗎?看過這本書的人都知道自焚事件是假的,騙老百姓煽動仇恨。」

玉芸詳細講了自焚事件的很多疑點都是漏洞百出,「你那麼聰明,這麼有智慧的人都被他騙了,你說我們廣大的中國人都是善良的人,哪一個不會被中共騙啊?」

這位男士聽了啞口無言,怔住了,原來在光天化日下竟然能導演燒死活人的騙局。

中國疫情死了4億人 「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當今的這個瘟疫就是衝著中共而來的,大紀元發表李洪志大師的講話,李大師說,「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大師還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為什麼這群煉功人甚至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告訴中國民眾了解真相,讓人們三退,就是因為他們親身體驗了中共的邪惡,看到了中共有多麼虛偽和偽善,不希望更多的中國人給它欺騙,被它利用,為它犧牲,做它的陪葬品。

這位先生當即表示很想了解法輪功,玉芸答應把相關視頻和法輪功的書籍發給他。

傳統故事的啟悟

這位男士和玉芸討論了很多,對於善惡有報他還是有自己的看法。之後玉芸講的一個故事引起了他的思考。故事中講到一位修煉人採摘了一朵蓮花,然後受到了蓮花池神的教誨。而一個普通人採摘了所有的蓮花,而蓮花池神卻不管不問。這樣的雙重標準讓修煉人感到不平和不解。

他開始也有些不解,玉芸加以解釋,「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不是神不管,因為一個人有他的命運安排,修煉人他是要做更好的人,他相信神的存在,相信因緣果報,那神就會點悟他不要做壞事,壞事做多少就會造業,業力積攢多了,就要償還,從而遇到各種不好的事,或是遭災或是的病或是丟財。

他把道家「物盡天擇,天道輪迴」看作是一種規則,長期受無神論的毒害,不相信神的存在。玉芸開導他,「俗話說,三尺頭上有神靈,神都在看著,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記錄,時機到了就會有報應,做好事得善報,做壞事得惡報。神是在看不到摸不著的情況下,自己去悟的。悟不悟是自己的問題,他不信這些,也就隨他去了,不是不報,是時候不到。」

他靜靜地聽,若有所思。玉芸於是又講了一個佛教的故事:釋迦摩尼佛家鄉的人因為戰爭被殺了,他的弟子想救他們都就不成,因為那是有因緣關係。由於當初他們吃光了城中池子裡的魚,所以那些魚在輪迴轉生中轉生成人回來討債。釋迦摩尼之前是一個8歲的小男孩,看到那些人捕殺魚覺得好玩,還敲了一隻大魚的頭,所以當這些人來要債時釋迦摩尼頭痛像壓了一座須彌山。

這個真實的故事就是告訴人,在做了壞事之後不管過了多長時間,到最後總是要還的。這就是我們經常講的叫善惡是有報,因果輪迴。

玉芸根據自己的理解講,每一個人不是不報,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所以釋迦摩尼明白其中的因由,這一難他是沒有辦法解的。

「你不管是人,還是修佛、修道,佛上有佛,神上有神,天上還有天,最上面最上面還有創造萬事萬物的創世主。人真的非常的渺小,但是創世主給人機會,那我們自己的選擇就很重要,人是很難理解,不管你信不信,希望你不要錯過機緣,就是這個意思。」

聽完故事男士覺得有道理,「有這個機會,我該怎麼把握住這個機會呢?」

悼念李文亮  追責中共掩蓋疫情

玉芸感受到對方的轉變,繼續講到中共當初是如何掩蓋疫情,最後導致瘟疫大流行傳播至全世界。

「當初8名公開疫情的吹哨人被關押,包括李文亮醫生,他曾被逼簽寫訓誡書。最後李文亮醫生也染疫死亡,有個很資深的醫生跟我說,李文亮醫生是被做掉的,因為他本來已經好轉了,後來隔天就暴斃了,因為它(中共)不可能讓他活著出去,因為它(中共)的謊言引發的瘟疫大爆發,它(中共)沒辦法向中國老百姓交代,因為他出來吹哨子,還被抓被訓誡,強烈對比。

為了平息民憤把李文亮列為先烈,它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它今天需要你的時候,把你捧上了天,明天不需要你的時候,把你踩在腳底下,割韭菜,今天中國人都成了被割的對象。

聽了這些,男士也感慨地表示,「我理解這就是統治者的手段,你只是一個平民,你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你只要安穩的生活就可以。」

男士放下顧慮 毅然退黨

這位先生內心的同情也表露出他的善良。於是玉芸繼續勸善道,「大哥,很多人都有像你這樣的想法。你知道老天爺是公平的,每個人都在做選擇,都有選擇的機會,如果你選擇善,你就會走向光明;如果你選擇惡,那就是走向毀滅。大是大非面前沒有中立,只有兩個選擇。生命的選擇是自己說了算。」

「善惡有報,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面對邪惡你不明確否定它,那沉默就是認同它。我們有緣能聊這麼久,我希望你不要做它的替罪羊,替它背黑鍋。」

玉芸補充說,「三退不是到組織上退,不影響工作生活,就是向上天神佛表態,心靈上表態,但是這個表態必須明確,代表你的誠心,你不需要讓其他人知道。就這麼簡單,沒有要你做什麼,只是表個態。」

對方明白了三退的意義,放下了顧慮,誠懇地回應說,「好好好,明白明白,我清楚了。」

玉芸很欣慰他終於得救了,並真誠地祝福他。對方也很感激地祝福玉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