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中共掮客 饒舌歌手10項罪成 面臨20年刑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在經過華府聯邦陪審團三週的審理後,週三判定饒舌歌手米歇爾犯下10項聯邦罪行,同案關鍵被告劉特佐在逃。

週三,聯邦陪審團判定米歇爾(Pras Michél)在涉及美國政府的龐大跨國刑事腐敗案件中,犯下違反競選財務、洗錢、非法遊說、竄改證人、向銀行撒謊、共謀詐騙美國、充當外國政府未註冊代理人等共計10項聯邦罪行。米歇爾面臨最高20年刑期,判刑日期仍待確定。

這椿案件的另一重點人物是在逃的共同被告、現年41歲的馬來西亞華裔金融家劉特佐(Low Taek Jho),調查人員認為他目前在中國。

檢察官表示米歇爾從劉特佐那籌集了大約200萬美元,用於奧巴馬的連任競選活動,並掩蓋了這筆資金的海外來源。

檢察官並表示,米歇爾試圖代表中共,遊說美國政府將中國億萬富翁、異議人士郭文貴引渡回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